营养热线

400-811-2800
400-625-5688

股票代码

83342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康比特成功挂牌,迈向新征程!

2016-03-13

2015年9月9日,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康比特”挂牌成功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公司董事长白厚增(左四)、常务副总经理焦颖、李奇庚、张文栋、王嘉虹、邓庆红、郝士恒、张涛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1

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康比特董事长白厚增(右一)敲响了资本大钟,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功,迈开了在资本市场的第一步。(股权简称:康比特,股权代码:833429)。 

1441859639084 (1)

(你是否听到了那悠扬清脆的钟声?)

3 

【苦心人天不负】

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运动营养食品的生产,推广运动健康理念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北京市昌平区,公司营运分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

4

自成立1年后,康比特产品达到国家进出口商品要求标准;2005年,康比特通过QS认证,全国第一家运动营养专卖店开业;2011年,康比特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资质。2015年,康比特成为2015田径世锦赛的食品供应商!经过多年开拓进取,康比特已成为运动营养行业的领导品牌。今天,挂牌成功的钟声起。

【有志者,事竟成】

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强大的技术支持,出色的管理团队,专业的运营经验,从成立伊始便依托生产基地和研发团队,打造“国家队的 营养师”,为专业运动员进行专业的运动营养、科学训练相关知识指导。通过口碑的传播,康比特产品在专业运动营养领域早已获得了肯定,康比特的产品目前几乎覆盖到国内的各大专业运动队伍。

5

(2011年,冬奥会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加盟康比特,成为形象代言人)

6 

7

(挂牌仪式现场,视频展示康比特专业产品)

康 比特是个不断创新的企业。从观念创新,品牌创新,到产品创新,康比特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在深入了解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前提下,康比特开始了从专业运动领域向大众健康营养市场的战略转型。康比特能量棒系列、蛋白系列等运动营养食品,在帮助人们补充能量、增强体力、消除疲劳等方面都发挥了很大的积极 作用。我们始终与时俱进,践行着别具一格的创新理念! 

8

【万众一心迈向未来】

此 次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标志着康比特与资本市场的顺利对接,拓宽了公司融资渠道,也能极大提升康比特的企业形象、增强康比特的竞争力。康比特将以本次成功挂牌为契机,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树立起国内运动营养领导品牌的优秀形象,研发一流的产品,实现跨越式发展!

9 

康比特踏进了新的起点。同时康比特董事长白厚增对大家发出邀请:“在未来的日子里,和康比特携手走向新的征程吧!”

10 

一起吧!康比特,有劲才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