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热线

400-811-2800
400-625-5688

股票代码

833429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天朝市民如何参与全民健身?

2016-03-13

作为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重要内容的第三届2015大兴区时尚休闲体育节开幕式暨赛普康比特健体大赛7月11日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80多名学员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1

这个活动的背景可大了!

↓↓↓

这个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举办的《2015大兴区时尚休闲体育节暨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为了提高咱大天朝的全民健身意识,意义非凡!

7:00

康比特已在现场准备好,等候选手! 

2

一众体育界大咖来临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五部主任、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宏泽;

大兴区政府副区长陈晓君;

北京赛普健身学院院长林怀慎...等领导出席。

8:00

开幕式

首先上台表演的是...噢,是上台发言:来自大兴区体育局、赛普健身学院、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局的领导先后致辞,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宏泽宣布“赛普康比特健体大赛开幕”。

3

开场!

4

(vipr和壶铃动作;女子足球代表队的足球韵律技能操)

5

(普拉提健身操;双人瑜伽健身操)

刺激!

接下来是火辣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际大师级健身教练、国际级健美裁判田振华教授做为裁判,并进行紧张激烈竞争和角逐。本次赛事活动与以往赛普举办的活动相比,有了新的提升,更加强调参与性,比赛项目设置更加突出让人接受的匀称、完美体形。

男子健体

6

7

本次男子健体大赛全场冠军:吴晨龙 

比基尼大赛

最后的一场《赛普康比特杯健体大赛》是女子比基尼大赛,每个参赛的历届赛普女学员都魅力四射,更是把大赛推向了最高潮。

8

最终获得女子比基尼大赛名次的是:第一名徐巧巧、 第二名徐淑慧 、第三名金瑶、第四名蒋冉、第五名周素雅、 第六名谢美姣。 

9

七月是青春跳跃,激情洋溢的季节,是热情奔放,彰显活力的夏天。千余观众汇集在一起呈现了一场既精彩又有震撼力的休闲体育赛事。而比赛重在形体美 强调大众参与;未来属于他们,因为未来需要的正是他们这种充满活力的新生代。 

10

11 

康比特作为运动健康领导品牌,就是为了把“全民健身”践行到底!有料就秀出来,没料就练出来!康比特总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