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 注册 退出
手机号
输入密码
确定
忘记密码?
还没注册?
用户名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电子邮箱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提交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提交

首个职工体质促进中心建成

2015-10-16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荞)昨天,北京市首个“首都职工体质促进中心”建成并试运行,预计每年将可为4万职工进行身体体质检测,并可针对不同体质情况量身定制膳食处方和运动处方。

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体质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反应时、俯卧撑、台阶试验、身体成分分析、平衡能力测试、糖尿病风险评估、超声骨密度测量等。针对监测结果,中心将为每名职工开具个性化的膳食处方和运动处方,并建立统一的数据库,对测试的职工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除了北京市首都职工体质促进中心,明年2月起,各区县34家基站也将投入运营,并面向全市持工会京卡的在职职工开展测试。职工可通过12351平台预约测试,根据检测项目不同,检测价格为200-320元不等,市总工会、各基层工会将给予50%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