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 注册 退出
手机号
输入密码
确定
忘记密码?
还没注册?
用户名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电子邮箱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提交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提交

增肌终极教程——怎样练才能长肌肉

2016-02-01

练肌肉的最大误区在于遵从健美杂志的日常训练规定。杂志上的那些人的训练并不自然,他们有着先天的优势,并且从来没用那种方式训练过。按照他们那一套来练习并不会让你迅速增肌。

普通人需要另外的途径,另外一条能够迅速增肌也能避免身体和心理因为做的太多太快而被过度训练伤害的途径。记住下面10条增肌终极教程吧!

力量越大意味着肌肉越多。我提倡负重练习,因为这可以让你由轻量开始然后不断的增加重量。体重训练也同样有效。从一根杠铃杆开始,学习一些正确的技巧,每次健身都增加一些重量,逼着自己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55cb0bbd30f54

  1.使用自由负重训练。

你可以用杠铃来举起最大负重。重量越大刺激越大,也就意味着更多肌肉。哑铃是非常不错的辅助练习器械,但不适合用来做主要训练。请远离健身机器。

  安全性。

  机器逼着你做一些固定的,不自然的动作。这些动作可能会造成身体伤害。自由负重训练重复的是自然的动作。

  高效性。

  自由负重训练迫使你控制重量并要掌控平衡。这比机器更好地增肌,因为机器已经帮你保证了平衡。

  功效性。

  使用机器训练获得的力量并不能转移到自由负重器械上或者现实生活中。现实生活中没有机器可以帮你控制平衡。

      多样性。

只用一个哑铃你就可以做数百种练习。还可以节约金钱和空间,特别是当你想建立一个家庭健身房的时候。

  2.做组合练习。

  如果你已经训练了基础力量以及肌肉质量,单一的训练还算不错,但如果你正准备增肌,同时刺激到多块肌肉的训练更好。

  不要做无休止的二头肌弯曲,改为手掌向外和手掌向内的引体向上,以及杠铃划船。也不用练习伸臂,改为卧推、举压,或者双杠臂曲伸。当然也不要做腿屈伸,做些深蹲和硬拉。

夏季男人如何防汗臭iphone

  3.训练腿部肌肉。

    深蹲对你的整个身体都由好处。这是最重要的训练。一旦能负重300磅深蹲,你一定已脱胎换骨了。这里说的是你的臀部低于膝关节的自由负重深蹲。

    当你做深蹲和硬拉时,所有的肌肉都被拉紧。这些动作使你的身体成为一个整体,可以让你应付大重量。不要在二头肌弯曲上面浪费时间了。如果你能负大重量进行深蹲和硬拉,你的手臂一定已经很粗。

  4.做全身的训练。

  不要依照健美杂志的建议训练。当你已打下基础后,身体局部分离训练倒是不错,但那要你能负重300磅深蹲了才好。

  你不能深蹲或者你从来就没做过深蹲?可以参考5×5项目。这个项目要求一个星期训练3次,包括一些组合练习比如深蹲、硬拉,卧推,杠铃划船,头上杠铃推举,引体向上,双杠臂曲伸等等。

  持之以恒。增加力量,纪录进步,并且坚持不懈直到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肌肉。遵从此方法两个月后,你会看到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