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 注册 退出
手机号
输入密码
确定
忘记密码?
还没注册?
用户名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电子邮箱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提交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提交

私教才会告诉你的技巧

2016-03-12

与一味的蛮干相比,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技巧显得事半功倍。练习的时间比别人长,并不一定意味着你可以比别人更快速地锻炼出好身材,懂得一些行内的健身窍门,并运用于平时生活才是聪明的做法。下面分享私人教练才跟你说的4个贴士,给你的增肌锻炼指条明路。

55cb0b89a66ee

1、晚6点到8点是训练的最佳时间

每天傍晚六点到八点,你的新陈代谢速度是最快的。无论减脂还是增肌效果都是最佳的。在增肌训练时每个部位可以选择三四个动作分别进行6到8组的刺激,但这样的强度一定要控制在一个半小时内,否则血糖下降,肌肉会有所流失。在力量训练之后可以尝试30分钟的有氧训练,大强度的力量练习必须有强大的心肺功能支持。

2、运动后2小时内是吸收窗口期

运动后2小时内,你对各种营养素的吸收都是相当好的。对于增肌者,这是非常宝贵的时期,训练后一定要抓紧补充糖及蛋白质,蛋白奶昔是很好的选择。此外运动前、中补充糖类也很重要,可以保护肌肉,减少肌肉蛋白分解。但如果你正在减肥,最好避开运动前后的窗口期进食,也不必使用含糖的运动饮料。

3、减脂训练的饮食注意

不要去相信那些什么7日瘦身汤之类的东西。运动和控制饮食是让你更健康的最好途径。中国人的腰腹赘肉多是高脂肪高糖的饮食结构造成的。所以,你要控制食物中的糖和油,尽量不要吃肥肉,肉皮以及那些让人吃完就后悔的甜品。训练后多食用含蛋白质高的食品,例如鱼、豆类等。

55caf58f59c6d

4、增肌训练的饮食注意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应该远离高糖饮食,增肌者的糖类摄入往往不足,这是很多人肌肉增长不理想的重要原因。你很可能过于重视蛋白,而忽视了糖的摄入,事实上,糖不仅帮助节约蛋白,更重要的是糖促进了肌肉组织利用蛋白,这种现象在运动中、运动后4h内表现尤为明显。早、午餐及白天的加餐尽量多的选择全谷物,晚餐及睡前的加餐适当减少高糖食物,这是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