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 注册 退出
手机号
输入密码
确定
忘记密码?
还没注册?
用户名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电子邮箱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提交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提交

成功减肥经验借鉴

2016-04-08

1994年,布朗医学院的Drs.Rena Wing 博士和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James Hill博士建立了美国国家体重控制登记中心(NWCR)。这项工程的目标是找到那些成功减体重的人,记录他们过去为达到和维持长期减体重的效果而常使用的方法。

完美身材自查表ipad

参与调查的人群特点:

u  减体重的范围是13.6~136kg

u  成功减体重持续的时间1~66年

u  一些参与者减体重的减重速度非常快,另一些人减体重的速度非常慢—长达14年之久。

1. 减体重的方法

1)几乎登记了的每个人都是控制饮食结合运动进行减体重的。

据报道有45%的人全凭自己的力量减体重和55%的人借助了一些减体重的程序。几乎所有的参与者(98%)为减体重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他们的饮食摄入。

2)而94%的人增加了他们的体力活动量。

体力活动最常见的形式是步行。几乎所有的参与者反映减体重引起他们的能量水平、身体移动能力、精神面貌、自信、身体健康显著的提高。随着减体重的进行,参与者(大约42%)讲述保持体重不反弹不像刚开始时那么困难。那些保持体重不反弹超过两年的参与者对这点的感受特别深。

瘦腰紧肩操ipad

2.保持体重的方法

1)吃早餐

将近80%的参与者都有每天吃早餐的习惯。经常吃早餐的人和不经常吃早餐的人(一周3次或少于3次)相比,尽管他们的总能量摄入没有差异性,但吃早餐的人参加了更多的体力活动。

2)监控能量和脂肪摄入。

控制食物摄入的惯用方法包括限制某些高脂肪食物的摄入、每餐少吃点、计算脂肪的克数或计算卡路里、有规律的进餐、每周保持相同的饮食习惯。每周饮食的一致性有利于防止体重增加。

3)日常锻炼。

一直参与体力活动是登记的参与者的一个重要特征,90%的人报道他们每天运动1h或更长时间。最常见的体力活动形式是骑车、健美操、步行、跑步。

4)进行更少的坐式活动。

减重成功的人62%的人每周看电视时间少于10h,总体平均看电视时间大大低于每周28h的全国平均水平。

5)监控体重

登记的参与者将近75%的人至少每周称一次体重。

从美国国家体重控制登记中心的参与者来看,良好的营养、体力活动和自我监控对保持体重不反弹很重要。那些成功减体重的人和保持减体重效果的人似乎采用了相似的方法。他们吃早餐、经常运动、监控他们饮食中的能量、脂肪的摄入、少看电视和经常称自己的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