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 注册 退出
手机号
输入密码
确定
忘记密码?
还没注册?
用户名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电子邮箱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提交
手机号
输入验证码
设置密码
重新输入密码
提交

增肌:抓住营养补充的时机

2016-06-01

人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饮食,对于健身健美人士来说,科学饮食更是重中之重。在高强度的训练中,营养补剂能充分发挥效力,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当然,一个好的营养补充计划只有认真执行,才能带给你尽可能多的收益。

早晨醒来要做的第一件事——

喝一杯乳清蛋白奶昔。这是因为在睡眠的8小时中身体没有摄入任何营养来满足肌肉需要。虽然肌肉在夜间得到恢复并有一定的生长,但在后阶段它还是会处于分解状态,把氨基酸分离出来向身体提供能量,这对肌肉的发展是不利的。

乳清蛋白是消化得最快的蛋白质之一,它能够迅速补充身体对氨基酸的需求,避免肌肉损伤。乳清蛋白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包括人体所需的全部8种必需氨基酸。这些氨基酸的组成比例恰当,几乎与骨骼中氨基酸的组成比例完全一致,极易被人体利用,因此乳清蛋白不仅是优质的“全蛋白”,也是“快蛋白”。

乳清蛋白不仅可以提供纯净的高品质的蛋白质,其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极低,更重要的是,乳清蛋白中高含量的支链氨基酸不仅是产生肌肉能量的前体物质,也是免疫系统的燃料。

餐具多久换一回iphone

怎样补充乳清蛋白对增长肌肉最有帮助——

训练前后两杯乳清蛋白奶昔。这是身体对营养最有需求的时间段,及时摄入乳清蛋白会促进肌纤维的增长。乳清蛋白消化吸收得非常快,如果运动前把乳清蛋白与快速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同时服用,还能在补充糖原的同时帮助蛋白质、肌酸进入肌肉。

目前市面上的乳清蛋白主要分为浓缩乳清蛋白、分离乳清蛋白和添加了各种乳清蛋白活性成分的乳清蛋白产品。康比特产品乳清蛋白含量从低到高为:纯乳清蛋白、正氮蛋白,它们均以美国乳品协会进口的优质乳清蛋白为原料,安全性和纯度绝对有保障。